生无长乐。

我是如何爱你

小坏蛋,你不会知道我有多爱你。
我爱你如同爱我生命中的阳光,即使光芒会刺痛我、灼伤我;
我爱你如同爱长着毒牙的小蛇,即使毒液会腐蚀我、杀死我。

我爱你像爱着冬天,对你白雪下掩盖的种子充满隐秘的期待;
我爱你像爱着火山,从你带来的摧枯拉朽的死亡中寻觅沃土。
我愿跟随你,把脚步从冰原延伸到高山的孤木;
我愿接住你,让你一次次承受泛着疼痛的爱意。
我爱你是肆意的、多变的,如同风暴;
我爱你是冷硬的、脆弱的,如同寒冰。

我希望给你的是我的承诺、我的眼神、除却我责任的一切;
我希望用我的力气将你揉入骨血,直到你也感受到我心脏的跳动;
我希望拴住你的脖颈,又必须松开锁链给你自由。
我曾无数次错失你、痛惜你、憎恨你;
又无数次想起你,为你哭泣。

你是我被取出的肋骨,雪白的骨头上带着暗红血渍,让我疼痛;
你是我枝桠上的苹果,果皮上流淌着金黄色的蜜糖,使我快活。

我是如此爱你,已近痴狂;我是如此爱你,以至于要迫不及待的开口恳求:
让我疼痛,让我快活,让我爱你。

评论(4)
热度(50)

© 青荣 | Powered by LOFTER